close

每一次的過年,總是會讓我想起以前,

每年得過年都得環繞台灣一圈,

從桃園到花蓮,從花蓮到台南,再從台南回到桃園!

 

以前的過年人好多好多好多,

總是會有我叫不出稱呼的人給我紅包

我好羨慕一整個大家庭可以一起出遊的家,

我也有個大家庭,不過 .... ... 似乎散了

 

但我還是有個把我寵上天的外婆和舅舅跟我們一起吃年夜飯

每一樣菜都是我愛吃的,

舅舅也因為我隨口說說用烤的,

就親自烤大蝦蝦蝦蝦給我吃!

 

 

每次回台南必吃的"小星星",

還是一樣很難定位,但這次讓我有點失望了

 

100年,我能不能有100個願望呢?

我希望我對自己說的事都可以一一去完成!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吱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