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91.JPG      

當個生日一樣的慶祝。

這是我們的一歲生日。

大老遠的跑到了宜蘭去慶祝。

沒想到甕窯雞這麼好吃,好吃到爆炸了蠟

IMG_4016.JPG

好久沒去的傳藝中心,原來有很多的東西可以買。

還有小乖兒最喜歡的布袋戲,

還有我最愛的魚魚魚魚魚魚,

IMG_4062.JPG

第一天的天氣真是太棒了!

晚上住在我精心挑選的民宿裡,那真的好美!

不愧是號稱全台灣最像德國的地方。真的就像畫一樣的

IMG_4196.JPG

晚上到了貓腳印去吃燭光晚餐,慶祝一周年的日子![我們真的很愛吃燭光晚餐捏]

IMG_4139.JPG

 

第二天到了上次沒去成的博物館,

躲在伯朗咖啡的小角落偷偷的許願。

下午早早的就回桃園,繼續續攤。

 

 

 生日快樂兒

給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小乖兒

IMG_4185.JPG

這幾百天的日子,謝謝你的陪伴。

謝謝你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伸出你的手。

謝謝你的大肩膀,還有你溫暖的手

謝謝你在我發瘋的時候可以鎮的住我

謝謝你把我放在你的心坎裡

謝謝上帝讓我們相遇、相愛,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相知、相惜

IMG_423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吱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