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!

媽媽總是告訴我,要找一個愛你比你愛他還多的人

我好想跟媽媽說,我找到一個我愛她比他愛我還多的人,

我該怎麼辦?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

可是我快承受不住了

這是我的報應嗎?

王子跟公主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終究只是個童話

 

我一直逼著我自己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

我一直逼著自己不要往好的方面去想

我一直逼著自己不要這樣不要那樣

我好辛苦

親愛的,為什麼你不能將那個短暫化為永遠呢?

 

難道真正的我不能跟真正的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

難道真正的我只能配上假的妳;假的我只能配上真正的你嗎?

 

親愛的,你知道我受傷了嗎?你知道我跌的好深嗎

深到我在谷底對你吶喊,我好痛,而你卻不自覺。

喊到我累了,累到一絲絲就連發脾氣也沒有力氣了

 

 

請問我該怎麼做才會讓你多愛我一點,

讓我們變成你愛我比我愛妳多呢?

我覺得我好像失敗了

 

所以我只好讓自己可以對妳少愛一點

讓我們變成你愛我比我愛妳多

但是我覺得我做不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吱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