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

小夜班真的好開心噢

如果是白班的話就更好了

終於結束了我最討厭的大夜班

 

整個就是期待到睡不著

兩點半就開始準備上班了

哈哈

 

雖然是洗澡日

可是我們還是很快速的洗完兩床

雖然我的病人三個爛了兩個

可是我們還是速速的給她處理完畢

 

白班和小夜班六天都沒問題

但是大夜班一天就會要了我的命

第三天我就會像屍體一樣

 

 

 

上小夜班真的好開心噢

希望阿花今天不要在下去了

留在上面陪我們一起起笑

 

我希望我希望我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全部一起上一個班

讓我們把ICU的屋頂掀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吱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