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樣九十九年結束了!

再度默默的迎接了一百年的到來,同樣的又是在大夜班度過。

想一想九十九年我究竟在做了些什麼,

有一點渾渾噩噩,玩沒有認真玩,書也沒有認真讀,唯一讓我花最多最多心思的就是小乖。

九十九年再度開啟了我的網拍生涯,這次是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,雖然我有一點小偷懶,

回顧我的九十九年

  遇到了一個讓我覺得1+1可以大於2的男人

  到長庚外訓,讓我有不同的想法

  香港是一個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的地方

  網拍市場好競爭

  職場生涯好無力,人際關係好複雜

  自己摧毀了可以升N2的機會

 

希望新的一年真的是新的開始。

 

我的一百年

  我要努力賺錢,努力還貸款

  我要自己開著噗噗去旅行

  馬爾地夫去的成嗎?

  努力努力,我要學生證!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吱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